小牛科技以大数据决策获取更多价值

互联网
2019
04/15
17:16
分享
评论

小牛科技是一家国际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小牛科技大数据通过广泛的全球大数据源合作,面对全球大数据结构分析服务,已经形成多维度多类型的大数据架构。

依托先进的大数据服务平台,进行深度数据发掘与算法研发,建立大数据多个场景应用模型,采用自主开发与模型应用结合方式,提供多种大数据应用服务与数据服务。

小牛科技大数据拥有在行业内水平高级别技术能力,广泛对接包括多行业大数据人才资源,拥有大数据领域的优秀技术团队。牛科技大数据主要平台负责多行业的主流平台数据统计分析;多行业内容数据发掘与分析,大数据提供针对国际多各行业的大数据应用服务。

致力于成为行业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帮助企业以数据支持决策、从数据当中获取更多价值;在全球化、信息化背景下,构建自身数据资产、优化业务运营管理、实现信息化升级与全球化战略目标。

同时,小牛科技作为国内早期大数据运营企业,曾受邀参与到各企业参谋,合作共建大数据创新平台,努力积极的推进中国大数据创新平台建设运营的同时,配合全国各地企业共创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