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谷BUGU新品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4月中旬发布

互联网
2019
04/15
16:56
分享
评论

在2019年AWE大会上,美的正式宣布推出旗下互联网品牌布谷BUGU,其产品将涵盖厨房、起居、卫浴三大生活场景及空气、水两大专业场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IH电饭煲产品谍照,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这款电饭煲纯白色外观,印有“BUGU”的标识logo,疑似布谷BUGU的首款智能IH电饭煲。

目前,IH电饭煲市场存在着同质化竞争的问题,操作简洁、智能、米饭更香、不粘锅都是各大IH电饭煲品牌的标配,很难有一款产品脱颖而出。布谷BUGU选择此时入场,并将其作为首轮发布产品之一,这款IH电饭煲究竟有什么黑科技让布谷BUGU信心满满?

业内人士表示,根据他得到的消息,这款IH电饭煲的煮饭时间仅有18分钟,直接将一般IH电饭煲35-40分钟的煮饭时间缩短了一半,堪称史上最快IH电饭煲,成为颠覆市场之作。

对此,该业内人士分析道,这款产品煮饭速度快,应该是由于在设计过程中采用了美的自家专利技术,实现精准感温、快煮程序、IH高位绕线,让热效率值更高;同时引进更加先进的内胆制作技术,全面提升内胆传热性和加热面积;最后通过加强智能操控,实现实时监控环境温度和内锅温度,在追求极致煮饭速度的同时保证米饭口感。

更重要的是这款产品既有黑科技,还有超高颜值!从产品谍照来看,该产品采用覆膜金属机身与触屏玻璃面板,搭配上纯白色外观和简约大气的LOGO,这个逼格小编给满分。

同时,可以看到操作面板清晰明了,而且设计在顶部,不用低头弯腰,老年人使用时,也可以毫不费力。IH电饭煲标配的不粘锅技术、APP食谱等,不出意外这款产品也将全部配备。

根据已有信息,小编推测这款表现优秀的产品应该是布谷BUGU厨房场景的代表产品之一,预计其他场景的产品也会陆续曝光。另据消息,布谷BUGU的新品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正式亮相,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种草这款电饭煲了,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关注哦。

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