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荣获两项金狮奖金奖 场景化营销直击用户痛点

互联网
2019
04/15
16:51
分享
评论

近日,第三届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幕。在此次盛典上,58同城《生活无难事》篇和安居客《新冲突》篇凭借清晰的品牌策略和杰出创意获得评审一致认可,分别斩获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最佳品牌主金奖和最佳竞争战略奖金奖两项重磅奖项。

广告片打造品牌专属记忆点,58同城、安居客“让生活简单美好”

在58同城获奖影片《生活无难事》中,杨幂快节奏的口播特色鲜明,广告片通过深入找工作、购车、租房等多个生活场景,在激发观众情感共鸣的同时,全方位展示58同城能够为用户提供的便利与帮助。“生活无难事,有事找58”的slogan更精准打造了品牌专属记忆点,让人过目难忘。

而安居客获奖影片《新冲突》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沈腾亮相,在全新品牌战略下,全房源网安居客和“安Sir”沈腾一起与用户亲切对话,“房都没看全,买得能安心吗?”不仅直戳用户痛点,更直观突出平台优势。

此次获奖的两部影片,均从为用户切实解决生活难题的角度出发,突破了“离奖杯越近,离市场越远”的魔咒。而以这样的内容和形式切入解读品牌价值,也与58同城、安居客力求为用户带来优质便捷的服务,让“生活简单美好“的初心相符合。

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一直被誉为“中国广告影视奥斯卡”,是影视广告片艺术性、创新性、专业性和商业价值的展现。此次58同城、安居客两部广告影片获此殊荣,也是其能够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直击市场痛点,获得市场与消费者双重信赖的最佳证明,达到了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深耕细作完善生活服务大平台,持续推动用户增长

过去的一年里,58同城不断推进服务品质、产品功能的优化升级,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加大力度深耕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主营业务。并通过进一步升级58部落、点评问答等内容端建设,以实用优质的内容提供更贴心的信息服务,多维度解决用户生活中各类难题。

58同城旗下聚焦在房产信息服务领域的安居客则始终不忘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人们实现家的梦想的初心,持续推出临感VR看房、智能挑房助手X博士、安选PLUS、58神奇分、安居头条等功能产品及内容信息,覆盖用户挑房、选经纪人等服务全流程,辅助用户更好决策,安居客正在以全房源网优势为购房者提供更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

对于58同城、安居客连续三年获得金狮奖,58同城副总裁陈建宁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适合生活服务场景化呈现的品牌策略,更直观解释出58同城、安居客的服务体系,更贴近招聘、房产、汽车以及本地生活服务等市场对用户讲述我们的价值所在。感谢金狮奖对58同城、安居客品牌传播理念和方式的认可,未来我们一定也会继续通过不断重复、积累、创新的传播去反哺品牌价值。”

58同城、安居客的获奖影片,既是品牌策略的场景化展现,同时也代表着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58同城、安居客会不断深化品牌内涵,优化提升内核竞争力,打造值得合作伙伴和用户信赖的优质品牌形象,并为用户持续输出便捷、安心的生活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