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童装荣膺京东“合作先锋奖”,开启跨界零售新篇章

互联网
2019
04/15
16:49
分享
评论

4月10日,在2019京东超市宝贝趴战略发布会上,361°童装荣膺京东“合作先锋奖”,再次诠释了361°童装在资源上的紧密融合、营销上的持续创新、执行上的高度协作。据称,361°童装未来亦将紧跟“新零售”时代趋势,坚持用户为本,聚焦产品本真,追求多渠道、无缝、精准触达,继续走产品设计、科技研发与品牌营销的创新之路,深入探索与推进童装、童鞋行业高质量增长之路,开启跨界零售新篇章。

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京东成361°童装亲密“战友”

盘点过去的一年,361°童装在品牌运营方面展开多方探索,除了对现有门店进行特色管理之外,持续优化渠道结构,加强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合作,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互通共融,彼此互为犄角,加强了对各大消费群体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在与京东的合作上,一方面表现为互动频繁,361°童装在2018年共参与多次京东快闪店、东联计划,同时在IP营销合作上也有了新的突破,比如在侏罗纪电影热映参与儿童品类日,一同打造6月21日的“环球奇遇日”超级IP活动,参加“奇思妙想季”爸爸去哪儿,双11启动“顽出界”主题活动日等等,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

另一方面表现为合作趋于深入,在去年10月份举办了主题为“未来已来”的儿童时装周,首次承接线下走秀,敢于吃螃蟹。另外还参与了两次跨品类合作:联合美泰、雀巢、M&M′s四家发力,参与京东快闪店,联合舒肤佳、诺优能、高露洁等品牌参与爸爸去哪儿主题活动。

借助与电商平台的一系列合作,361°童装延续了2017年的快速增长,营收占据了361°集团总营收的13.8%,业务估值高达33.5亿元。另外,在与京东展开一年的合作后,361度童装官方旗舰店也获得新的成长:生意规模继续同比增长54%,活动吸流能力强且产出高,大促表现保持品类第一且持续创新高,付费投入支持力度大且产出高,勇于创新敢于吃蟹参加东联、快闪店、IP日等活动,店铺粉丝快速增量近百万。

从1979%的GMV增长,2183%的UV增长看361°童装优势

数据背后蕴含着思考。

梳理361°童装与京东在2018年的合作,6月份“环球奇遇日”活动的数据最为亮眼,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成交总额)增长1979%,UV(unique visitor,独立访客)增长2183%,大幅高于其它合作活动百分之几百的增长率。据了解,就在这天,京东与环球影业达成重磅合作,专门打造了621环球奇遇日。

那么,361°童装是如何借势达到如此高增长合作的?

资源共享,创新营销。就在京东621环球奇遇日,361°童装与侏罗纪世界2大IP跨界联名落地,获得了京东电商体系巨大导流入口。与此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京东两个线上端口的精准对接,以及361°童装X侏罗纪世界2线下快闪店等活动的配合,在短时间内圈定了大量的优质消费者,打造出一批361°童装爆款,掀起行业轰动。

 用户为本,产品为先。与趋于成人化的产品设计不同,361°童装坚持走儿童运动品牌路线,并将“积极、自由、本真”的品牌内核注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让孩子舒适自在的享受自由的童年,并在线下门店的设计和布置上传递这一信息。

京东在以C2M模式扩大领跑优势的同时,作为荣膺“合作先锋奖”的361°童装将持续打造更优质的童装童鞋品牌旗舰店,以更为新鲜有趣的营销走近消费者,贴合儿童用户人群需求的产品设计,同时紧跟科技时代的创新脉搏,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带给用户全新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