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和老婆抢车开了 瓜子二手车帮我全解决

互联网
2019
04/15
15:19
分享
评论

自从老婆单位搬家了,我们两个的单位地址南辕北辙,每天早上通勤,谁都想早起抢车开。毕竟现在的公交地铁太挤了,而且有时候时间还得不到保障。和老婆较劲了半个月,我也有点受不了了,后来老婆出主意说:赶紧买第二台车吧。这也是我能想出的好办法了。

于是,听从朋友的建议,果断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选车买车,毕竟好几个人的体验都不错,效率高服务好,省心省力。最后我们看中了这台比亚迪 秦 2015款 1.5T 双冠旗舰版,只开了两万多公里,准新车的节奏,价格不到十万,非常超值。

很快,瓜子二手车就安排我们和卖家见面直接交易,对于车的整体,我们还算满意,毕竟买这台车的目的一是代步,二是省电性价比高。外观有人觉的很丑,但我觉得很漂亮,车头车尾中国风设计。

内饰不错,手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别人一看就感觉这车不便宜,虽然是比亚迪的,但还是通过内饰判断出这是高配。空间方面,我的身高189CM,体重158斤,座椅在不影响其他人乘坐的情况下,能够接受,头顶空间超过我的预期,这个要给个赞。储物空间少了点,最无奈的是后备箱,有点太小。

动力很强劲,卖家说目前都没开过 HEV+SPORT,平时上高速超车最多也就 HEV+ECO都够用了。路感清晰,方向盘指向清楚。油耗就两字,满意,在市区基本上是零油耗,跑长途的时候,油电混合动力,也是比较省的。

总之,对于这台车和我们的需求,吻合度超过90%。于是当场在瓜子二手车的协助下,签订了买卖协议,而且让我们惊喜的是,这台车还免费得到了瓜子二手车赠送的两年四万公里的售后服务,真是太有保障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