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试水在线视频服务:月费6.99美元欲挑战奈飞

业界
2019
04/13
17:32
纪振宇
分享
评论

迪士尼的一项全新服务,被称为Disney+的在线视频流媒体服务即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这家近百年历史的传统传媒巨头,正式进军新兴的流媒体播放业务。

迪士尼在本周四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消息,该服务的定价为每个月6.99美元,会员也可以选择按年付费,每年的会员费为69.99美元。这一定价要低于Netflix每月8.99的会员费。

对于迪士尼来说,从传统的电视业务向新媒体业务转型是近年来的重中之重,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Iger曾表示,业务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战略转型是公司首要考虑的问题。

迪士尼首席财务官Christine McCarthy称,预计该新业务到2024年将吸引6000万至9000万左右的付费注册用户,并在当年实现该业务的运营正利润。在此之前,由于受到制作及内容授权等费用支出的影响,该业务将持续运营亏损,并在2020年至2022年达到峰值。

在该业务上线的第一年中,Disney+将提供超过7500集电视剧集以及超过100部近期电影。迪士尼旗下拥有丰富的内容资产,包括星球大战系列、漫威系列、国家地理频道等。迪士尼于去年完成的总额超过700亿美元的福克斯旗下资产的收购,进一步充实了其强大的内容资源。

除了Disney+服务外,迪士尼旗下的ESPN体育频道也已经提供了在线视频服务ESPN+,迪士尼投资的Hulu也已拥有超过2500万订阅用户,这些服务针对更多不同的细分用户群体,未来迪士尼或许会推出一揽子会员计划,让同时订阅其旗下不同在线视频服务的用户获得更为优惠的价格。

迪士尼进军流媒体视频服务意味着该领域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除了坐拥1.39亿用户的Netflix外,该领域的巨头还包括科技公司亚马逊、苹果以及传统传媒通讯巨头美国电信公司旗下的华纳传媒、Comcast旗下的NBC环球等。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纪振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亲民的低价、高能的弹药储备,再加上“全帝国”的营销网络——迪士尼自己预估2024年订阅用户量将达到6000-9000万。
水煮娱
2018年北美票房市场创下新纪录,2019年这份蛋糕获将出现新的切割方式。
水煮娱
难以“起飞”的《小飞象》折射出迪士尼真人童话的羸弱与乏力。
水煮娱
苹果公司正在从一家消费电子硬件公司延伸到互联网服务领域,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将会举行发布会,推出网络视频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
业界
  经过多年筹备,迪士尼造出了自己的流媒体三驾马车:ESPN+、Hulu和Disney+,迪士尼试图自己打造一个Netflix。 迪士尼流媒体巅峰之战的武器,除了自家的合家欢,还需要福克斯的重口味。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