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财经遭多应用平台下架!称系统升级,发帖和评论功能暂停7天

业界
2019
04/13
14:55
毛淑杰
分享
评论

13日,南都记者核实发现,知名财经资讯平台“雪球财经”的手机端App遭多平台下架。同时,已安装该App的用户反馈称“使用异常”,用户无法发帖或评论。雪球股票App平台回应称,因系统升级,发帖和评论功能暂停7天,预计19日24时恢复。

雪球财经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实时行情、新闻资讯、投资策略、交易服务的投资平台,旗下拥有手机炒股应用“雪球股票”。4月13日,南都记者查询发现,在华为应用市场、苹果Appstore、腾讯应用宝等主流平台上,已无法搜索并下载“雪球股票”应用。

同时,在雪球财经官网上,App端下载通道被首页置顶。不过,13日上午,南都记者实测发现,PC端官网的安卓版App下载链接已失效。点击链接后页面显示“该应用还未在腾讯应用宝上架”。

一位已安装使用“雪球股票”App的用户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雪球股票App能实现正常登陆、查看资讯、行情等操作,但是不能发帖和评论。雪球股票App平台回应称:“因系统升级,发帖和评论功能暂停7天,预计19日24时恢复。行情和交易等其他功能能正常使用,感谢理解”。

雪球财经为北京雪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示披露信息显示,截至目前,雪球财经共获得五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1.73亿美元。其中,最大一笔融资来自蚂蚁金服。2018年7月,雪球财经对外宣布获得1.2亿美元的D轮融资,“蚂蚁金服”显示为该轮战略投资方。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毛淑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球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