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发布AppGallery Connect服务,助力开发者高效运营

互联网
2019
04/12
11:06
分享
评论

据华为应用市场官方介绍,其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AppGallery Connect(以下简称AG Connect)服务,意在打造全球领先的应用开放平台,全面助力开发者高效运营与持续营收。

AG Connect为开发者提供了移动应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集合,覆盖应用创意、开发、测试、分发、运营各个环节,除国内开发者熟悉的“应用封测”、“应用首发”及“社区管理”等分发及运营服务外,AG Connect还将于近期推出涵盖移动应用前后端开发、调测、CI/CD、自动化部署和运维等多项服务。放眼全球应用开放平台,AG Connect提供的服务从深度和广度来看,均领跑业界。

据悉,目前已有不少开发者收到公测邀请,抢先体验到多项服务。开发者可以通过“接入检测”服务及时获悉应用的兼容性、稳定性、功耗及安全性等信息,高质高效地接入应用;还可将应用管理及发布等频繁操作通过“开发资源”中的“AppGallery Connect API”一步完成,无需在多平台通过Portal端手工上传,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除此之外,还有“推荐素材管理”、“礼包管理”及“促销活动”等运营服务可有效增加应用推荐及曝光几率,提高应用变现能力;更有“分发分析”、“运营分析”及“质量分析”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制定产品及运营策略。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AG Connect将深度整合华为内部与外部各项优质服务,提高开发效率和经营效益,如:开放DigiX创新工作室并提供全面的线上测试服务,帮助移动应用完成最佳的参数配置;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以及人工智能等华为公有云服务,帮助开发者完成后台服务的自动化部署。据悉,AG Connect年内还将对全球开发者陆续开放。

移动互联网增长几近顶峰,很难再有大规模优质流量集中爆发。在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的大环境下,一些中长尾应用及小型创业企业似乎也进入了瓶颈期,如何打破这一现状,已经成为开发者共同关注的一大话题。华为应用市场推出的AG Connect服务,将华为在质量、安全、软件开发等领域长期构建的能力逐步开放给了合作伙伴,大幅降低了应用开发与运维难度,促进开发者创新体验并持续营收。我们有理由相信,机遇与挑战并存,华为应用市场将携手广大开发者深挖流量,共同铸就一个“开发者+分发平台+用户”三方紧密联结、繁荣发展的新生态。

如您希望对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服务能有进一步了解,可发送公测申请邮件至developer@huawei.com开通权限,通过“华为开发者联盟”-“分发服务”-“应用市场”进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