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车+专业服务 瓜子二手车上搞定第一台座驾

互联网
2019
04/12
10:09
分享
评论

终于下定决心买人生中第一台座驾,虽然预算不多,但我非常谨慎,毕竟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笔大钱。听了朋友的建议,也结合自己的预算,最终在瓜子二手车上看中了这台荣威RX5 2016款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享版,只开了一万多公里,妥妥的准新车。又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非常好,还没看到实际车辆,我就想着一定要拿下了。

瓜子二手车的服务效率也很高,很快就安排了和卖家见面直接交易。综合来看,这台车外观造型绝对是一大亮点,优点也不少,比如上汽蓝芯油耗绝对的称心,超高识别率的语音互动,多功能的语音控制,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极大的增添了驾驶安全度。

而且内饰也不错,称得上是良心制作。空间超赞,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配置大家都有目共睹,十几寸的中控大屏,终身免费的系统以及导航网络,超大的全景天窗,可开面积也比同级别车型要大。

动力也是可圈可点,与其它同级别车辆对比,同样的排量更大的功率输出,更小的油耗控制。通过和卖家沟通,目前正常驾驶8个左右的油耗,明显低于其它车型。

看完整体,我自己都感叹:这台车不容错过。瓜子二手车协助我们签订买卖协议之后,又非常细致地和我沟通了接下来的手续,本来我以为要多花很多精力,没想到他们后续都可以代办,我只需要在家坐等就行。互联网+时代,果然无比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