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苏宁易购搜“黑洞”,结果震惊了!

家电
2019
04/11
17:0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晚,数百名科研人员参与合作的“事件视界望远镜”(EHT)项目在全球多地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瞬间在各大新闻平台及社交平台刷屏,黑洞的真实照片浮现,全球为之轰动。

图片30

在首张黑洞照片刷屏后,网友们的段子和国内各大品牌的借势营销也纷纷出炉,黑洞瞬间被“玩坏了”,网友们开启黑洞PS大赛,将黑洞照片玩出了新花样。

图片31

而在品牌的热点借势上,最劲爆的当属苏宁易购,4月11日一早,苏宁易购官微发布“黑洞”照片,并配文“话不多说,上苏宁易购搜索【黑洞】,见证彩电价格历史”。

图片32

记者在苏宁易购APP上搜索“黑洞”,简单粗暴直接导向PPTV电视旗舰店,其中最醒目的活动力度,32英寸的PPTV智能电视,到手价只要666元,这个价格力度整个彩电市场都未曾有过,只要666元就能入手32吋的电视,还是智能电视,简直震惊行业。

图片33

对比市场同类产品,PPTV智能电视的该款产品配置1GB+8GB的大存储,人工智能系统,并可通过连接苏宁小Biu音箱实现语音操控,配置上是市面上同尺寸产品的顶配。而666元的价格却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对比小米4A32英寸电视,配置1GB+4GB,促销价仍要799元,苏宁的这波666元操作,可以说是击穿了行业底价。

史无前例的价格力度,简单粗暴的借势营销,苏宁PPTV此次大幅降价,或将引发整个智能电视市场的价格战,对消费者来说是绝对受益的,打破价格“黑洞”,同时进一步全面普及智能电视,苏宁PPTV这波操作可谓“66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彩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