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已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预计4月完成交割

业界
2019
04/10
16:3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0日讯,蓝鲸TMT记者获悉,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据苏宁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三十多位万达百货总经理抵达南京苏宁总部,参加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月度例会,一起开会讨论推进工作。同时,万达百货更名事宜也提上日程。

今年2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将收购万达百货旗下全部37家门店。同时,苏宁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此次苏宁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意味着这笔收购案已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

业内人士表示,收购万达百货对苏宁而言,寻求的是线下流量、资源和版图,凸显了张近东对线下零售全业态“九宫格”拼图的渴望。至于本次收购涉及的具体金额及后续动作,苏宁方面相关人士称,待该项目交割完毕后,公司会在2019年定期报告中及时披露。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万达百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