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4.12新品发布会的三大猜想

互联网
2019
04/10
15:18
分享
评论

小牛电动4月12日新品发布会预热海报与视频,近日相继在其官方传播平台亮相。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个在风中凌乱的男人,接着出现#看上去就很快#字幕,似乎预示着发布会将有将有一款拥有速度性能的产品亮相。而视频结尾字幕“驭风而至”又给这款新品留足了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此次新产品发布,小牛电动竟以NIU AERO为名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官方账号,如此动作频出的小牛电动新品发布会,似乎预示着这次新品发布会,或将发布全新的品类。

新品会是“新国标”电动车?

2018年5月17日,《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正式发布,根据“新国标”规定,准许上路的电动自行车重量(含电池)不得超过55kg。作为首批推出符合“新国标”的两轮电动车企业之一,小牛电动对于“新国标”的制定、出台和实施积极响应,近年来,多款结合新概念、新技术推出“智能化+高端化”的锂电两轮电动车都是围绕用户上牌定制或依据新国标研发设计的轻量化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4月15日正是新国标实施的时间,小牛电动在4月12日这个时间节点举办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新品与新国标有关应该无疑。但新品会有哪些创新点,还需要等发布会揭晓。

除了电动车,还会有全新品类?

尽管官方发布会消息频出,但关于新品的消息仍然无从知晓。而不久前小牛电动宣布与德国大众合作,让我们不得不有所遐想,这次的新品是否就是两家公司的结晶之作?我们是不是要真实的目睹到“两轮大众”亦或是“四轮小牛”?无论如何,这都值得期待。

当然,我们也并非一无所知,我们知道这款新品的名字叫NIU AERO。AERO原意是飞行,考虑到小牛电动诞生之初便专注出行纬度,因此,在否定四轮的情况下,难道这次的新品会是一款可飞行的生活类周边产品?

基于小牛电动预热宣传视频,网友认为NIU AERO很有可能是无需上牌,速度靠自身,续航靠体力的产品,因此有人认为是自行车,同样也有人认为可能是摩托车,当然也有网友调侃认为视频展现出的风力,说明小牛电动要做电风扇。无论如何从目前信息来看,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发布的新品又将是小牛的一个全新品类。

Lifestyle仍是小牛电动今年主打方向?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一路小牛”,虽然看似简单,但承载了小牛电动一直以来坚持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和lifestyle品牌公司的企业定位的深意。从小牛电动近年来的发展路径可以看到,从倡导自由健康生活的牛油活动到推出关怀养护服务NIU CARE再到2018年底NIU POWER周边产品线发布,小牛电动一直在不断突破产品和服务外延,通过提供综合的出行解决方案,践行着“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使命。

全球知名投行花旗就曾撰文表示,小牛电动所提倡的环保和lifestyle的概念对年轻消费群体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因为他们对生活方式和环保的新兴事物有更强烈的兴趣。

也许正是因为一直以来在lifestyle上的发力,才会成就小牛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因此也可以预见,2019年甚至未来几年内,小牛电动或将把lifestyle作为产品布局的主要发力点。关于小牛电动发布会新品类的谜团,或许只有等到4月12日那天才能真正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