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收益率啥时候能回归?

业界
2019
04/10
08:25
TechWeb
分享
评论

4月9日消息,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及单日申购额度限制。

1

自2017年5月起,天弘基金开启了一系列针对余额宝申购及保有额度的主动调整。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为10万元,单日购买额度为2万元。

4月10日起,投资者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不再受到这些限制。

此前,天弘基金发布的2018年报显示,天弘余额宝货基结束了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在2018年首次出现逾20%的负增长。

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天弘余额宝总规模为1.13万亿元,比2017年底的1.58万亿减少4471.26亿元,下滑幅度逾28%。

在规模下降的同时,天弘余额宝客户数量则呈较快增长趋势,2018年新增客户1.14亿户,整体客户数达到5.88亿户。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余额宝及理财通过去一年展现了强大的吸金能力。
业界
12月18日消息,百度宣布整合技术体系,ABC智能云事业部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承载人工智能toB业务和云业务。搜索公司及各BG的运维、基础架构和集团级共享平台整合至基础技术体系(TG)。相比腾讯...
原创
12月18日,余额宝公布了一组数据,主要是过去五年时间他们去的成绩,比如用户累计赚取收益1700亿,相当于平均每天就赚一个亿。
业界
经过一年多酝酿,腾讯零钱通最近上线公测,引起很多关注。零钱通本质上也是货币基金。
业界
最近,微信新功能“零钱通”正式上线公测。据官方介绍,用户开通零钱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并同时自动获取理财的收益。从功能来看,类似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