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拟以每股10美元增发1000万股ADS

业界
2019
04/04
09:04
智通财经
分享
评论

4月3日,趣头条(QTT.U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有价证券申请上市登记表,文件显示,趣头条拟以10美元/美国存托股票(ADS)的价格增发1000万股ADS,代表250万股A类普通股。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证券、里昂证券、海通国际证券和杰富瑞等,承销商预计将于2019年4月5日在纽约州纽约市交付ADS。

文件显示,趣头条将在此次交易中提供332.78万股ADS,献售股东则将提供667.21万股ADS。趣头条的每4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为0.0001美元。趣头条不会从献售股东发售ADS的交易中获得任何收入。

如果承销商在本次发售交易中出售的ADS超过1000万股,则承销商拥有30天的选择权,可按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的价格从趣头条手中额外购买总计最多150万股ADS。本次发售交易完成之后,假设承销商并未行使额外购买ADS的选择权,则总共有3933.21万股A类普通股和3293.72万股B类普通股将被发行和在外流通。

趣头条上周四与阿里巴巴集团(BABA.US)达成可转换贷款协议,投资金额约为1.71亿美元。贷款将可转换为趣头条的A类普通股,转换价格为每股普通股60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5美元。按照转换协议,趣头条将向阿里巴巴发行新股,预计占据股份资本的4%。

趣头条周三收报10.00美元,跌8.09%。

【来源:智通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获得阿里投资后,趣头条再次募资备粮。3月30日,趣头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后续发行的注册文件。文件显示,趣头条计划发行850万ADS,每4股ADS(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一股普通股,其中本次新...
业界
3月30日消息,全球首个行政区域5G网络在上海建成并开始试用。今天上午,“全球双千兆第一区”开通仪式在上海市虹口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拨通了首个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
原创
3月30日消息,趣头条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关于后续发行85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的注册文件,每4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其中公司本次新发行ADS 1,049,756股,老股东出售7,450,244股。...
业界
3月30日讯,今日凌晨,趣头条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关于后续发行85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的注册文件,每4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其中,新发行ADS为104.98万股,老股东出售745.02万股。
业界
与趣头条合作,阿里至少可以获得两个好处:一是低成本的大流量,二是对拼多多形成一定的反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