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款 27 吋 5K iMac 详细上手:多核跑分比前代提升 66%

业界
2019
04/03
16:28
cnBeta
分享
评论

今年 3 月份,苹果对 21.5 英寸 /27 英寸的 4K 以及 5K iMac 型号进行了升级。全新的 iMac 型号采用了和前代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内部规格获得升级,包括英特尔第八代和第九代 Coffee Lake 处理器。外媒 MacRumors 近期对 27 英寸的 5K iMac 进行了测试。

自 2012 年 11 月首次推出超薄一体机设计之后,苹果已经连续 6 年没有更新iMac的外观设计了。2019 年 21.5 英寸和 27 英寸的 iMac 继续使用了纤薄的 5mm 屏幕,铝合金框架、铝合金底座,以及相对比较厚的顶部和侧面边框。

两款 iMac 型号都提供了 2 个 Thunderbolt 3 USB-C 端口,4 个 USB-A 端口,一个 SD 卡卡槽,一个耳机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支持 1 台 5K 显示器或者 2 台 4K 显示器输出。在 27 英寸型号上,用户可以打开机身背面的卡槽,方便用户升级内存,因此可以在购买之后更经济地升级内存。

外媒测试的 27 英寸 5K iMac 内部装备了 16GB 内存和 512GB 的固态硬盘,Radeon Pro Vega 48 显卡以及高端时钟频率为 3.6GHz 的八核第九代酷睿 i9 Coffee Lake 处理器。这样的配置非常适合需要大量处理图像、视频的创意人士和专业用户。

对于视频编辑,密集照片编辑,3D 建模和其他严苛任务的工作,你需要使用最好的处理器和显卡,并这些组件在购买 iMac 之后无法进行升级。

基于基准测试,Apple 的新款 2019 iMac 型号比之前的 2017 型号有着明显的性能升级。虽然单核成绩提升并不是特别明显,平均只提升了 6% 至 11%,但是在多核性能表现上提升了 66%。这款配备 8 核芯片的高端 iMac 实际上与具有 10 核芯片的 2017 iMac Pro相当。在实际测试中,性能令人印象深刻,iMac 能够处理我们的视频编辑工作流程。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在连丢三次耳机之后让我对 AirPods 这个产品既爱又恨,甚至我还曾特意写过一篇关于它的丢失后记。但作为一名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用户,我几乎离不开苹果硬件生态圈所带来的方便。
业界
今天一份 "GfK 一月全球手机市场销量 " 数据曝光,对此 GfK 辟谣称,该数据为假,并非其官方数据。
业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购买一台单反或者微单相机,来作为记录生活的好帮手。对于摄影来说,大家经常会在购买相机和镜头上下足功夫,但是忽略了摄影配件的选购技巧。今天我们就为大...
业界
一年一度的通信盛会 MWC 2019 结束不久,在 5G 试商用的背景下,华为、三星、OPPO、小米、SONY、LG 等手机厂商陆续推出的 5G 手机成为了 MWC 2019 上的亮点。除了 5G,手机行业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还有 AI ...
人工智能
去年全面屏,今年折叠手机,甚嚣尘上的风口常常伴随着无数的争议。目前华为和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过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折叠屏想象空间有限、应用不兼容等也让用户持观望态度。《大佬言论》整合了最近...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