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视觉识别智能货柜解决方案:改变消费形态 解决消费痛点

互联网
2019
04/02
14:23
分享
评论

2016年10月,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这一举动不仅引发了行业变革,也对消费者产生了巨大影响。三年过去了,零售的本质依旧关乎商品和顾客,不管宏观环境如何改变,消费者的需求永远是真实痛点,而不是抽象概念。码隆科技优先布局,以RetailAI智能货柜解决方案改变消费形态、解决消费痛点,通过有效的用户触达、场景融合和信息反馈等手段,从根本上改变了零售服务方式,打造出一套全新的零售模式。

基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商品识别技术,RetailAI码隆科技智能货柜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智能终端售货柜及后台大数据商户运营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能够为指定规格的普通货柜(常温、冷、热柜等)植入人工智能商品识别能力,结合移动支付技术,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贩售商品;还能赋予其智能识别、智能监测、自主上新、零售大数据采集和商品运营及管理等功能。

简化购买流程,追求极致体验

无人零售的核心是跳过收银环节、节省排队结算的时间。使用码隆智能货柜,只需3个步骤——扫码开门、选取商品、关门支付即可完成购物,使消费者享受即拿即走、无感支付的消费体验。同时,基于精准的商品识别能力,消费者可以自由拿取,放回商品,无需将取出的商品放回原位,更随性、更自由。码隆科技方面表示:我们希望能触达用户内心,让他们使用我们的货柜,就像使用自家冰箱一样方便、自在。

场景深度融合,全场景覆盖

商品识别技术赋能的智能货柜,可售卖的商品种类非常丰富,包括饮料零食、便当盒饭、果蔬生鲜、生活用品等,充分覆盖和满足全零售场景需求。同时,码隆科技可根据不同场景匹配不同的商品,如住宅社区可售卖果蔬生鲜和饮料零食,解决最后一公里消费;办公楼宇可售卖饮料便当,提供美味的茶歇;医院、福利机构除了售卖饮料食品,还可以提供必要的生活用品,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信息快速反馈,大数据分析

码隆科技智能货柜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大数据对消费者进行画像,同时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偏好调整商品,大幅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商户线下运营的效率。此外,通过大数据分析,

码隆科技介绍

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前沿计算机视觉技术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专注于商品识别解决方案的原创研发和应用落地。作为唯一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18科技先锋”的中国企业,码隆科技以 “以AI赋予企业百倍效率”为使命,已服务零售、纺织服装、质检等行业的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帮助其大幅度提升效率和品质。同时,码隆科技与微软、埃森哲达成战略合作,协作共拓全球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