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利他主义”原则,快狗打车尊重每位平台司机

互联网
2019
04/02
10:53
分享
评论

当前,短途货运行业发展如日中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司机加入以寻求更好的发展。但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提现太拖沓、还没赚到钱就被收取了“会员费”“信息费”,交了高额押金,不想干了却迟迟退不掉……

1554171861611221.png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选对平台是关键。作为一个尊重司机的平台,快狗打车为消除司机种种忧虑,早早便制定了诸多“利他”政策。考虑到司机对提现、押金方面的顾虑,快狗打车降低了各种门槛,即使是小额资金,平台也支持隔天提现。除了不收取会员费外,押金也比较低,退还速度也很快。少了这些条条框框,司机取钱、退款变得更加自由方便,平台和司机的关系变得更加平等。没了“霸王条款”的压制,司机师傅拉起货来自然也就更安心。

为什么会给予司机如此贴心的“照顾”?快狗打车对此的回答十分简单:优秀的司机是平台发展的前提,只有司机师傅挣了钱、有了面儿,平台才有继续发展的根本,才能进一步吸引更能多司机师傅加入。

近期,快狗打车还推出了以货运司机为主角的视频短片,以期用这种“微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出货运司机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为这些默默无闻的“城市英雄”正名。除了给司机师傅们更多尊重外,快狗打车也经常给平台货运司机提供各种福利待遇,推出了许多“利他主义”的政策,真正将司机当成了“一家人”。

有了“不收会费、收入高、押金低、提现快、把司机当家人”这五个“宠司机”的招数,快狗打车让许多司机师傅感到了温暖。未来,快狗打车将继续坚持初心,为司机谋福利,与司机互相成就,共同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