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努力追赶美国 要最先将红旗插上“上甘岭”

业界
2019
04/01
16:2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今天华为“心声社区”刊发了任正非在第四届持股员工代表会的讲话。他表示,华为会继续坚持在主航道上奋斗,并向一切先进学习,努力追赶美国。我们一定要最先将红旗插上“上甘岭”。初生牛犊不怕虎,超越美国不是梦,何不潇洒走一回呢?

任正非进一步提出,领军人物要有战略洞察力和结构思考能力,并具有成功实践经验;中基层干部要专业化、实战化,坚决祛除平庸干部和机关将军。

以下为任正非在第四届持股员工代表会的讲话全文: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正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5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数日前在华为武汉研究所的讲话。
业界
近日,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时,又透露了一些跟华为有关信息,在谈到欧美国家禁止华为进入时候,他表示,技术竞争是和平竞争,除了买还有什么办法?
业界
这是一场持续四年之久的实验,也是华为针对其科研实力少有的一次公开宣示。
业界
1月18日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多家国内媒体采访。任正非表示,5G实际上被夸大了它的作用,也被更多人夸大了华为公司的成就。
业界
近日,任正非出席了2018年华为四季度工作会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