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系列累计供应量突破150万台:雷军不用去工厂拧螺丝了

业界
2019
04/01
16:21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为了给4月9日的米粉节造势,小米今天下午在小米总参办了一场中国区总裁面对面活动,在此活动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川宣布小米9/小米9SE系列累计供应量突破150万台。

王川表示,此前有很多网友诟病小米9系列手机抢不到,其实不是的,自发布以来,该产品的产能一直在爬坡。雷军甚至还立下Flag,如果小米9系列首月供应量没有超过100万台,就去工厂拧螺丝。目前看来,雷军应该是不用去了。

据了解,此次米粉节将会是小米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场,小米8青春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3等手机产品直降200元。另外,这次小米还发布了小米9王源限量版,售价35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9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