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罗达宣布退休,阿兰·班尼楚接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

业界
2019
04/01
10:22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

4月1日,IBM宣布,大中华区总经理杰夫·罗达从2019年4月1日起退休,由阿兰·班尼楚接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向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汇报。

“我对杰夫在过去两年多来对IBM大中华区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IBM大中华区总经理,杰夫整合了IBM大中华区和全球的资源,带领团队不懈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陈黎明介绍说,“2019年恰逢杰夫在IBM服务满40年,他1979年大学一毕业就开始了他的IBM职业生涯,是名副其实的纯蓝。杰夫是一位富有激情的领导者,关注员工发展,以身作则,为大中华区的员工树立了榜样。”

接替杰夫担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的阿兰·班尼楚,之前担任IBM全球企业及商业(IBM Global Enterprise & Commercial)总经理,带领全球的销售团队负责IBM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大企业客户和商业客户的销售业绩。此前,阿兰是IBM全球副总裁,负责全球战略和解决方案,包括领导IBM全球战略性的转型项目,领导全球行业解决方案销售团队、全球技术销售和行业解决方案中心。2010年到2015年期间,阿兰曾担任IBM法国的首席执行官,负责IBM在法国市场的运营。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B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一年中,科技公司侵犯消费者个人隐私成为舆论关注焦点,而老牌科技巨头IBM似乎和这样的丑闻并无关联。
业界
据外媒报道,IBM正帮助印度公司做好迎接5G网络的准备。这家美国软件公司与包括印度电信公司在内的印度企业正在进行谈判,以帮助它们确定5G战略,并帮助它们建设基础设施来迎接5G网络。
业界
蓝色巨人一直在努力追赶Alphabet、谷歌和微软,这会是个龟兔赛跑的故事吗?
业界
据外电报道,IBM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IBM第四季度营收为217.6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25.43亿美元下滑3%;净利润为19.51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0.54亿美元。IBM 2017...
业界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一份近期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IBM经理们曾经讨论过如何使公司员工年轻化,以及将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