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手机厂商换老板,曾扬言收购美国苹果公司!

手机
2019
03/29
12:19
科学技术宅六六
分享
评论

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曾经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要收购哪些现在消费者觉得酷的科技公司;而这其中就包括目前市值第一的美国苹果公司,不过罗永浩的愿望似乎难以实现了。

近日根据消息显示,锤子科技总公司发生了工商信息变化,其法人罗永浩变成了溫洪喜;另外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的好友同时也是合作伙伴——钱晨、唐岩等,也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至此,锤子科技和罗永浩的关系已经不大,虽然这个手机品牌也许会继续经营下去,但是没有罗永浩的锤子科技,似乎没有灵魂;而这个“情怀”手机品牌,发展到现在似乎也无路可走了。

需要注意的是,锤子科技旗下坚果手机的Smartion OS现在还在维护更新,但是已经很久没有全新的智能手机发布;而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锤子科技这种小厂商大概率会被收购或者淘汰。

之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要收购锤子科技,不过之后该公司澄清,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旗下的部分专利;而锤子科技旗下的手机品牌,字节跳动似乎没有意向收购,那么锤子科技似乎无人接盘。

同样是小众手机品牌的美图手机,在今年年初被小米科技接盘,而美图去年的亏损超过了十亿;相比美图手机,锤子科技的亏损没有那么厉害,不过小米科技似乎并不想收购这个手机品牌。

目前锤子科技在售的智能手机有两款,一款是是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坚果Pro2s,一款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坚果R1,这两款机器都是支持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并且还在继续更新。

【来源:科学技术宅六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