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业界:三星存储器、显示器一季度利润将严重下滑

业界
2019
03/27
11:49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201611091507265337

3月27日报道,27日,韩国IBK投资证券预测表示,三星电子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或大幅下滑,并在第二季度后才能得到改善。

韩国研究员金云浩(音)指出,据估计,三星电子第一季度营业利润或仅为6.23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70亿元),同比减少42.3%,销售额为53.9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00亿元),同比减少9.0%。

金云浩称,三星电子在存储器和显示器方面,第一季度利润都将出现严重下滑,信息技术领域则因消费者需求减少难以提升利润。尽管三星电子近期推出了新款智能手机,但新产品带来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相差不大。

KB证券也于当日预测表示,受半导体和显示器业绩下滑影响,三星电子业绩在短时间内难以提升。

韩国研究员金东元(音)表示,LCD面板价格下跌和朝美关系影响下的订单减少等,导致三星电子在显示器方面的业绩出现下滑。存储器价格持续下跌和市场需求减少,使得半导体方面的利润大幅减少。

金东元指出,今后随着季节性需求的增加、下半年追加的发行溢价拔还股东政策等,三星电子业绩有望在第三季度时出现回升。

三星电子此前表示,因目前显示器和存储器交易环境恶化,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出现大幅下滑,从而引发业界关注。

【来源: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周二表示,由于其内存芯片价格下跌幅度扩大,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将低于市场预期。
业界
Galaxy S10 5G将在三星电子在韩国的零售店和在线购物中心,以及韩国移动运营商的商店销售。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它的新款Galaxy旗舰智能手机在中国销售势头良好,该公司有信心扭转其最近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联席CEO金基南(Kim Ki-nam)周三表示,由于智能机市场增长乏力,数据中心公司削减投资,公司的存储芯片等零部件业务预计将面临艰难一年。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考虑竞购恩智浦半导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