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计划5月份裁员352人 调整云计算战略

业界
2019
03/27
09:43
斯眉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甲骨文将在5月份裁减数百名员工,因为全球第二大软件制造商正试图对举步艰难的云计算战略重新进行调整。

根据甲骨文上周向加利福尼亚州提交的文件,这家数据库巨头计划在5月21日裁员352人,包括加州红木城(Redwood City)总部的255人和加州圣克拉拉市(Santa Clara)的97人。

根据新闻报道,虽然一小部分甲骨文员工将受到冲击,但截至5月31日,该公司的员工总数依然有13.7万人,其中包括在甲骨文基础设施云部门工作的人员,他们的宗旨是促进业绩增长。Business Insider上周报道说,在过去一周,该公司还在加州以外裁撤了一部分工作岗位,具体数量不确定。在向基于互联网的程序和服务转型的过程中,这家软件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增收。

甲骨文发言人德博拉·赫林格(Deborah Hellinger)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云业务的增长,我们将不断平衡资源,重组开发团队,这将有助于确保我们有合适的人员向全球客户交付最好的云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斯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甲骨文 裁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