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称新财年新增超过1800岗位需求 上周曾传优酷团队裁员

业界
2019
03/26
17:26
界面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此前的3月23日,有自媒体爆料称优酷裁员,阿里大文娱表示,此前已做过公开辟谣,不存在裁员,未来一年公司计划在影视内容制作、互联网产品策划、技术研发等方向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而目前优酷少量人员变动,优酷方面宣称,一方面有去年12月以来内部整顿的原因,另一方面是针对新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的业务目标作出正常的绩效优化和组织升级。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也曾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阿里巴巴不会裁员,相反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计划,同时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帮助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阿里巴巴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及蚂蚁金服员工总数已超10万人,并由此辐射出更广泛的生态效应。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发布《阿里巴巴零售平台就业机会测算与平台就业体系研究》指出,阿里巴巴2018年创造就业总数首次超过4000万。

【来源:界面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报显示:2018财年,阿里巴巴集团收入2502.66亿元,同比增长58%,创下IPO以来最高增速。核心电商业务收入2140.20亿元,同比增长60%,同样创下IPO以来年度最高增幅。
证券
4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于当地时间周四抵达位于泰国曼谷的政府大楼,会见了泰国总理巴育·詹欧差和副总理等政府官员,并与泰方签署了投资、电子商务和旅游等方面的谅解备忘录。
业界
据外媒报道,伦敦对冲基金、激进投资者TCI在周四呼吁Altaba公司减持和抛售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份。Altaba的前身为雅虎,其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目前价值达760亿美元。
证券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面对主营电商业务高达63%的利润率,乡村教师马云估计又笑了。
业界
据外电报道,根据各大对冲基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显示,美国多家对冲基金在第二季度增持了阿里巴巴集团的股票。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