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亮相《EICD2019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智能客服引爆现场

互联网
2019
03/26
16:32
分享
评论

近日,作为智能客服领域的领创者容联七陌受邀参加由云课小镇举办的《EICD2019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为教育行业带来智能新营销解决方案。云课小镇是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企业家社区,由20家教育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发起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推动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公司依托教育企业创新服务的“平台型共享经济模式”,助推传统教育企业“三化”转型升级(互联网科技化、新商业化、资本证券化),致力于建设中国最大的教育产业生态小镇。

图片1

容联七陌与现场教育企业做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展示了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系统在教育行业的创新应用,分享教育智能化的客户服务经验。参会期间,容联七陌在教育行业帮助企业提升获客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的成熟经验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聚集在七陌展位前驻足咨询。

获客以及服务是教育行业核心痛点,此次大会容联七陌COO彭伟受邀为到场的教育企业分享了《新营销服务为教育行业带来的改变》,针对教育企业痛点持续升级解决方案,向教育企业展示七陌智能云客服如何解决教育企业服务与营销痛点。

 

图片2

 

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将网站、电话、APP、微信、微博、邮件等渠道进行打通整合,可以向学生以及家长提供多渠道咨询通道,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咨询获客渠道。不仅让学员和企业更快速的建立联系,同时也提高客服的工作效率。

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可以精准抓取每一个用户到访平台的来源、关键词、着陆页、地区以及过往浏览等信息。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用户需求做出正确引导以及问题解答,相比以往提高了用户的咨询体验和效果,更具有准确性,从而提高转化。同时市场投放人员可以结合访客来源报表,做出正确分析,得出哪些关键词、哪个来源等信息更容易被转化。

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结合AI能力,推出智能客服机器人以及智能质检。咨询端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加快与学员/家长的互动回复;服务端通过智能质检对全平台数据(在线会话/通话)进行全量检测,确保服务质量,从咨询到服务端大幅度释放客服人员工作压力。

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平台提供全方位数据分析报表、智能质检以及实时监控。帮助教育企业随时快速掌握平台运营情况,保证服务质量,提高决策者决策效率。

容联七陌能够在这样高规格的大会现场引爆流量并不是偶然,扎实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是七陌能够受到众多企业青睐的重要原因。如好未来、哒哒英语、新东方、学霸君、云校、快陪练、魔力耳朵等教育标杆企业都选择容联七陌的服务。今后,七陌将持续发力行业解决方案,为更多的企业搭建和客户沟通的桥梁,提升企业服务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