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直播:独创星探玩法 打造直播互利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03/26
14:55
分享
评论

国内权威数据分析平台Questmobile于2019年1月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报告》中指出:网红偶像产业将步入快车道,千亿“粉丝经济”亟待开发。2018年由网红效应带动的旅游产业、周边商品、会员付费、线下支持等粉丝消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全年消费超400亿元。

年轻一代在成名梦的驱动下,不断扩大网红市场的无限潜力,而直播平台所提供的广阔平台,以及其实时互动等特色功能,无疑能够为满足各方需求痛点提供需求平衡点和利益链接点。

阿拉直播深度研究结合网红经济爆发趋势下,直播行业“素人/艺人对成名捞金的需求”,“艺人经纪公司/工会对优质艺人资源的需求”以及“粉丝用户对沉浸式高参与度、体现更多权力和自我的趣味互动方式的需求”三者间的利益需求关系,于2018年第四季度起,开始全面整合平台艺人主播资源,政企媒体资源,VIP用户资源,布局开发独创直播互动娱乐&盈利变现模式“全民星探”,实现“用户心理模型,产品表现模型及功能实现模式”三者归一。

用户被赋予“星探”权能,自主定制直播主题,继而通过平台提供的多种互动盈利模式(礼物流程分成、直播间门票制等),在享受直播娱乐的同时,还能获得利益分成。精神享受加利益驱动,为直播新用户引流和付费用户留存助攻。与此同时,主播们无需再为直播无内容,互动无用户,收益无定数而担忧,通过“全面星探”模式开启直播任务,将“目标用户、直播主题及可获收益”清晰前置,只要直播就能盈利!极大程度地提升了主播们创新直播内容的积极性,以及与用户的互动热情。

据悉,浙江阿拉丁集团旗下直播产品“阿拉直播”APP拥有“互动直播、全民星探和聚聊”三大核心特色功能版块。通过深度结合行业发展需求痛点,细化市场定位,全面渗透各类垂直领域,延长用户购买行为和挖掘用户价值,为敢秀想红的普罗大众提供一个才艺变现的舞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