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创板潜力企业 码隆科技上榜“中国科创企业TOP100”

互联网
2019
03/26
14:55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23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2019 科创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举行。会上,创业黑马联合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等多家机构共同发布了 “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旨在发现各个产业和城市的科创板潜力企业,并展现其独特价值。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代表企业,码隆科技榜上有名。

此次,“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医疗健康和高端装备等多个行业最具成长力的产业龙头企业。评选组委会历时近两个月,从企业的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以及人气投票这五个维度出发,对数百家报名企业进行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100家获奖企业名单。

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前沿计算机视觉技术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码隆科技一直专注于商品识别解决方案的原创研发和应用落地,并已成为人工智能商品识别领域最具实力的领跑者之一。在本次“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中,码隆科技也是人工智能领域唯一一家上榜的深圳科创企业。

自成立至今,码隆科技以“以 AI 赋予企业百倍效率”为使命,已服务零售、纺织服装、质检等行业的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帮助其大幅度提升效率与品质。以零售行业为例,基于深厚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积淀,码隆科技打造的“RetailAI智能货柜应用方案”能为普通货柜植入先进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能力,实现其智能化升级,在与支付技术进一步结合后,货柜便可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贩售柜内商品。同时,“RetailAI智能货柜应用方案”打通了数据中台,可以辅助零售商推进数据业务,同时也为品牌客户提供商品管理、交易管理、促销管理、广告管理、智能报表等系统服务,打造完整的商业闭环。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商品识别领域的卓越表现,码隆科技获得了软银中国、埃森哲等巨头的重点关注和投资,为未来的商业落地及市场拓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在技术和资本的多重助力下,码隆科技将继续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垂直行业中的深度应用,为更多传统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增添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