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秀出联想 Z6 Pro 机械表视频:新功能开发耗时 1 年 1 个月

业界
2019
03/26
19:3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5 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突然发布微博,表示 3 月 27 日新物种来袭,正式官宣了联想手机新旗舰 Z6 Pro 的公布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常程趁热打铁,分享了一段由联想 Z6 Pro 拍摄的视频,展示了其主打的 HYPER VIDEO 功能。

具体来说,视频记录的是一个机械表内部运动的过程,看起来使用了微距 + 延时效果,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常程感慨道:" 四年积累,一年零一个月开发,做个不一样的产品很容易,做个深入人心的体验不容易。" 换句话说联想开发 HYPER VIDEO 功能耗时 1 年 1 个月,算算时间,应该是从常程重返联想手机之时就启动了这个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常程曾预告联想 Z6 Pro 将于今年 6 月份发布,所以 3 月 27 日可能并不是发布会举行的时间,有可能是类似于 " 媒体沟通会 ",公布一些 Z6 Pro 的消息预热。另外此前海报曾预告 Z6 Pro 将会支持 5G(搭载骁龙 855),并搭载屏幕指纹功能。

近段时间,常程携带 Z6 Pro 逛遍全球,曾去美国圣地亚哥并表示 " 解决了几个关键技术问题 ",也曾去迪拜晒出与豪车的合影,可能在暗示会推出豪车联名款。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小新 Air13 现已更新 MX 250 独显,而且还推出了故宫限量版,i5-8265U/8G/512G SSD/MX250 配置售价 5999 元。
新零售
2月21日,联想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第三财季业绩,该季度营收达到140.4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39亿美元,同比增长8%;该季度净利润为2.3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00亿美元,2017年同期则为亏损2.89...
业界
转眼世界移动盛会 MWC 2019 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对于来自全球的手机厂商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 " 秀肌肉 " 场合。无论是新品发布,还是新技术的展示,每年的 MWC 都可以说是新一年的科技风向标。除...
新零售
如今,硬件设备的普及和系统通路的完善让大众的生活进入到了自动化水平,比如几乎所有的消费行为都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完成,很多超市已经铺设了不少自动化一体机,而硬件设备在给大众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针...
新零售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近日接受了今日头条《头条科技》的视频采访。在访问中常程对于近期热议的话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如‘碰瓷王’绰号,高通 " 打脸 "855 首发、以及 2019 年手机行业的现状以及 5G 技术趋势...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