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采购 300 架空客飞机

业界
2019
03/26
20: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空客官网的消息,空中客车公司和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签署了一项一般条款协议(GTA),包括中国航空公司采购的 300 架空中客车飞机。

300 架空客飞机中,有 290 架是 A320 系列飞机,剩下的 10 架为 A350 XWB 系列飞机,这一协议反映了细分市场的强劲需求,包括中国民航所需的低成本的区域和国际长途飞机。

" 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我们先进的飞机来支持中国民用航空的发展," 空中客车商用飞机公司总裁兼未来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Guillaume Faury 表示," 我们在中国不断扩大的服务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持久信心以及我们对中国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

根据空中客车 2018 年至 2037 年的最新中国市场预测,未来 20 年中国将需要约 7,400 架新的客机和货机。它占全球 37,400 多架新飞机总需求的 19%以上。

截至 2019 年 1 月底,与中国运营商合作的空中客车飞机总数已达 1,730 架,其中 1,455 架为 A320 系列,17 架为 A350 XWB 系列飞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购买一台单反或者微单相机,来作为记录生活的好帮手。对于摄影来说,大家经常会在购买相机和镜头上下足功夫,但是忽略了摄影配件的选购技巧。今天我们就为大...
业界
一年一度的通信盛会 MWC 2019 结束不久,在 5G 试商用的背景下,华为、三星、OPPO、小米、SONY、LG 等手机厂商陆续推出的 5G 手机成为了 MWC 2019 上的亮点。除了 5G,手机行业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还有 AI ...
人工智能
去年全面屏,今年折叠手机,甚嚣尘上的风口常常伴随着无数的争议。目前华为和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过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折叠屏想象空间有限、应用不兼容等也让用户持观望态度。《大佬言论》整合了最近...
新零售
工信部日前发布通告显示,2018 年四季度组织对 47 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违规软件 43 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消耗用户相关账户积分、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
新零售
在 MWC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SD 协会宣布推出了一种新的移动设备存储格式,称之为 microSD Express。SD 协会会上宣称,microSD Express 是当前 " 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最快的存储卡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