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面板需求疲弱 三星电子称一季度盈利低于预期

业界
2019
03/26
09:4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2019年2月20日,在三星电子公司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中,与会者在测试该公司的新设备。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周二表示,由于其内存芯片价格下跌幅度扩大,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将低于市场预期。

三星电子公司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市场对芯片需求疲软,并且来自其显示面板客户的需求也正在减缓。

预计在下月初,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公布其第一季度盈利预期指引。

来源: 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alaxy S10 5G将在三星电子在韩国的零售店和在线购物中心,以及韩国移动运营商的商店销售。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它的新款Galaxy旗舰智能手机在中国销售势头良好,该公司有信心扭转其最近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联席CEO金基南(Kim Ki-nam)周三表示,由于智能机市场增长乏力,数据中心公司削减投资,公司的存储芯片等零部件业务预计将面临艰难一年。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考虑竞购恩智浦半导体。
业界
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的现金储备已经超过100万亿韩元(888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新高。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如此充裕的现金储备为该公司的投资决策随时做好了充分准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