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宣布联手贾跃亭造车后 盘前股价大涨超70%

业界
2019
03/25
17:30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3月25日,刚刚宣布了和贾跃亭合作造车的第九城市(Nasdaq: NCTY),在美股盘前涨幅一度达到74.6%,随后又回落至50%。

当天早些时候,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和朱骏旗下的游戏公司九城联合宣布设立合资公司,在中国投产销售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

双方将各占合资公司50%的股权,九城拥有对合资公司的战略管理经营权,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资本将基于合同的约定分期注入。

九城是中国老牌网络游戏公司之一,2004年,九城与暴雪娱乐达成合作,取得《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运营权,九城的营收也因此扶摇直上,顺利在纳斯达克挂牌。

不过,随着2009年暴雪携《魔兽世界》转向网易,九城的发展也进入调整期。

Wind数据显示,从2009年至2017年,九城持续处于亏损状态。

在2018年10月,九城宣布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转至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挂牌,当时做出此决定的主要的原因是九城无法满足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5000万美元最低市值标准。

此次与FF合作,设立合资公司转向电动汽车生产和销售领域,可以视作九城转型的探索。

截至3月22日收盘,九城的市值约1.02亿美元。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九城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