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One Vision 官方渲染图出炉:采用打孔屏

业界
2019
03/24
21: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摩托罗拉 One Vision 新机的电池图片曝光后,现在外媒 tigermobiles 又放出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证实了该机采用打孔屏设计的传闻。

从图片来看,摩托罗拉 One Vision 采用了打孔屏设计,前置单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另外该机后置双摄,背面的 Android One 标志证实了该机是一款 Android One 机型。

根据此前的报道,Moto One Vision 采用了一块 6.2 英寸的打孔屏,机身尺寸为 160.1 x 71.2 x 8.7 毫米,搭载了三星 Exynos 9610 处理器手机内预装 Android 9.0 系统,另外,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可能会跟 M 标示集成到一起)以及全新的杜比音频,内置 3500mAh 电池。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支持摩托罗拉 Face Unlock 应用程序,Google ARCore 和 Digital Wellbeing。

据悉,摩托罗拉这款手机共有三种规格,分别为 3+32GB、4+64GB 和 6+128GB。拍照上,Moto One Vision 采用后置双摄,主摄分辨率为 4800 万像素,目前还不清楚第二传感器的细节。据说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两种新的相机功能一个是 " 视频 3dHDR"(其功能目前仍是一个谜),另一个是 " 长曝光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两款中端智能手机Moto Z4 Play和Moto P40。
手机
如今,各大厂商都在折叠屏和5G的道路上各自发力,尤其上个月的MWC2019上不少折叠屏真机的亮相,吸引力越来越多的目光。
手机
如今,折叠屏已成大热,三星将于 4 月份推出 Galaxy Fold,华为将于 2019 年中期推出 Mate X,先前就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也将推出折叠屏手机,或许与此前的“折叠神机”RAZR V3类似。
手机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和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业界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一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市时间“不会比市场上其他任何公司晚”。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