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发布四款旗舰系列 SSD 硬盘:全线 PCIe NVMe

业界
2019
03/24
21:1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得益于 NAND 闪存降价,SSD 硬盘的价格持续下跌,这也使得高性能的 PCIe 硬盘身价不断降低,预计今年内 PCIe 硬盘就会取代 SATA 成为主流。今晚影驰发布了四款旗舰系列 SSD 硬盘,包括 Game、One 及 HOF 系列,全部转向高性能的 PCIe NVMe 标准,其中 3 款 M.2 规格,还有 1 款 HHHL 规格的,容量最低 240GB,最高 2TB,售价最低 299 元,最高 4999 元。

影驰发布的四款旗舰 SSD 主要是 HOF PCI-E AIC RGB、One NVMe M.2、Gamer NVMe RGB 以及 HOF NMVe M.2 系列,全部上了散热马甲,也升级到了群联 PS5012-E12 系列主控及东芝新一代 3D NAND 闪存,具体如下:

影驰 HOF PCI-E AIC RGB 硬盘

HOC PCI-E AIC RGB 是四款 SSD 硬盘中最顶级的型号,为 HHHL 规格的 AIC 硬盘,白色的散热外壳,并且支持 RGB 信仰灯,搭配影驰的 RGB 软件可以自定义发光模式及色彩。

HOC PCI-E AIC RGB 硬盘使用的是群联目前最强的 PS5012-E12 主控,这是一款 8 通道闪存控制器,符合 NVMe 1.3 规范,走 PCI-E 3.0 x4 接口,可用在 M.2 或者 AIC 卡上,连续读写速度达到了 3200MB/s 和 3000MB/s,随机读写均高达 600K,支持 3D MLC/TLC/QLC 闪存,支持 DDR4 和 DDR3L 缓存,AIC 卡的最大容量可达 8TB,而 M.2 SSD 的话最大容量是 2TB,支持第二代 LDPC 纠错算法、SMART X-Block、Code Sign 等。

闪存方面,HOC PCI-E AIC RGB 硬盘使用的是东芝 3D NAND 闪存,具体规格还没公布,应该都是 3D TLC 类闪存了,具备 3.4GB/s 的连续读取、3GB/s 的连续写入性能。

售价方面,HOC PCI-E AIC RGB 硬盘定位高端,容量 1TB 起,最高 2TB,售价分别是 2999 元、4999 元。

影驰 HOF M.2 硬盘

影驰 HOF M.2 硬盘也是 HOF 系列的,但使用的是正主流的 M.2 2280 规格,白色散热气,造型源于神箭,内有热管辅助散热,散热效率更高,号称满载两小时不掉速。

影驰 HOF M.2 硬盘也是群联 PS5012-E12 主控及东芝 3D NAND 闪存,性能比 AIC 版略低,读写速度分别是 3.4GB/s、2.8GB/s,容量 512GB、1TB 及 2TB 三种,售价分别是 999、1999、2999 元。

影驰 Gamer NVMe RGB M.2 硬盘

接下来就是影驰 Gamer NVMe RGB M.2 硬盘,也是 M.2 2280 规格,散热器为红色风格的,也支持 RGB 信仰灯,主控为群联 PS5012-E12C,也支持 NVMe 1.3 及 PCIe 3.0 x4 通道,不过性能有所降低,连续读写性能最高 1750MB/s、1550MB/s,Gamer NVMe RGB M.2 硬盘这里的性能是 1.7GB/s、1.5GB/s。

影驰 Gamer NVMe RGB M.2 硬盘有 240GB、480GB 两种容量,售价还没公布。

影驰 One M.2 硬盘

影驰 One 系列之前有 120GB、240GB 的容量,而且是 SATA 接口的,现在 M.2 版的 One 系列硬盘也来了,散热器风格为蓝色,散热器造型跟 HOF M.2 差不多,也有热管辅助散热。

One M.2 的主控、闪存跟 Gamer M.2 系列是一样的,也是 PS5012-E12C 及东芝 3D TLC 闪存,读写速度最高 1.7GB/s、1.5GB/s,容量 256GB、512GB 及 1TB 三种,售价 299、499、899 元。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购买一台单反或者微单相机,来作为记录生活的好帮手。对于摄影来说,大家经常会在购买相机和镜头上下足功夫,但是忽略了摄影配件的选购技巧。今天我们就为大...
业界
一年一度的通信盛会 MWC 2019 结束不久,在 5G 试商用的背景下,华为、三星、OPPO、小米、SONY、LG 等手机厂商陆续推出的 5G 手机成为了 MWC 2019 上的亮点。除了 5G,手机行业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还有 AI ...
人工智能
去年全面屏,今年折叠手机,甚嚣尘上的风口常常伴随着无数的争议。目前华为和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过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折叠屏想象空间有限、应用不兼容等也让用户持观望态度。《大佬言论》整合了最近...
新零售
工信部日前发布通告显示,2018 年四季度组织对 47 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违规软件 43 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消耗用户相关账户积分、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
新零售
在 MWC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SD 协会宣布推出了一种新的移动设备存储格式,称之为 microSD Express。SD 协会会上宣称,microSD Express 是当前 " 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最快的存储卡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