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SE 或将全球上市 领先小米 9 率先走出国门

业界
2019
03/24
21:13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小米 9 SE 已于 3 月 19 日开售,目前只在中国市场销售。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公司可能会全面扩大小米 9 SE 的市场。

众所周知,小米 9 销售火爆造成供不应求,雷军多次在微博上喊话放出承诺,但目前为止,小米 9 仍处于有价无市的局面。相比之下小米 9SE 的需求要小于小米 9,在产能的要求上比小米 9 更好的达到要求。这或许是小米选择让小米 9 SE 进军国际市场而不是小米 9 的原因之一。

与火爆的 " 大哥 " 小米 9 相比,小米 9 SE 是一款 5.97 英寸小屏的旗舰机型,基本复制了小米 9 的所有功能,包括渐变色、三摄、水滴屏等。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9 SE 搭载了全球首发的骁龙 712 处理器,有 6GB+64GB 和 6GB+128GB 两种配置。镜头方面,则搭载了索尼 4800 超广角三摄,前置 2000 万像素。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内置 3070 mAh 的电池同时支持 18W 快充,也使得小米 9 SE 和小米 9 一样能打。

这样看来,小米 9 SE 确实有资本进军国际市场,但具体消息我们仍要等待小米 " 官宣 ",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 9 SE 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多家股票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持股数发生了变动,这被认为是雷军本人对小米股票进行了减持。对此,小米方面予以否认。
业界
众所周知,现如今国内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在某些领域中甚至已经走向了世界前列。比如华为在5G领域中的建树、支付宝的移动支付等等,让全世界为之震撼。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米最近正式推出向印度推出了自家...
业界
 今日传出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的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小米在短视频领域的布局不止于此,该公司此前已经实际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
业界
据了解,“朕惊视频”平台上主要是1-10分钟的PGC、PUGC内容,包括影视、娱乐、搞笑等类别。
业界
从一款“傻瓜型PS”修图软件,到智能手机,再到社交、电商和区块链,美图的商业帝国可谓无以伦比。然而,在残酷的财报面前,之前的很多商业梦想也被残酷的现实无情击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