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骁龙 855 续航怪兽下月发布 快充技术行业领先

业界
2019
03/24
21:1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OPPO 已经确认会在 4 月 10 日发布新机 OPPO Reno,也是几年来 OPPO 首次单独打造全新的系列产品,因此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昨天,OPPO 副总裁沈义人表示,SuperVOOC 超级闪充对于电池体质和元器件的空间都有特别需求。Reno 在大电池长续航和超级闪充中选择了大电池长续航。

他还表示,VOOC3.0 运用了全新技术,在 2.0 功率不变的前提下充电总时长缩短了 23.8%,在快速充电技术领域 OPPO 拥有全行业绝对领先的技术。

在此之前,沈义人就曾经透漏过,OPPO Reno 支持 VOOC3.0 快充,从 1% 到 100% 的充电时长缩短了 23.8%。按照此前 VOOC 闪充 90 分钟充满 4000mAh 电池的记录来看,OPPO Reno 电量充满大约只需要 70 分钟。

其他方面,OPPO Reno 已确认将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屏占比达 93.1%,内置 4065mAh 电池。摄像头组合方面,其将采用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 4800 万,另有一枚潜望式设计的镜头,支持 10 倍混合变焦,此外还将运行全新的 ColorOS 6 系统。

4 月 10 日,OPPO 就将开启手机充电新速度,令人期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正在准备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是骁龙 7150 和骁龙 6150,这两款芯片将在 2019 年推出,是走量产品,骁龙 7150 在多方面将比骁龙 6150 好一点,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两款芯片的详细参数。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新零售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根据国家反垄断的相关处罚规定,高通反垄断案最高会被判处12亿美元的罚金,伴随而来的可能还会有高通在中国市场业务模式的改变,盈收定会受到牵连,且在欧美市场高通也开始面临一系列的调查。产品层面骁龙...
态度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