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源厂商也做手机,电池容量 18000mAh!

业界
2019
03/24
21:1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如果现在塞给你一部厚度超过 10mm 的手机给你,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愿意当成主力机使用?

大部分的用户都对手机的厚度有一定要求,一方面是为了追求手感,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加极致的外观。

不过手机变薄变好看了之后随之带来的问题也很棘手,那就是续航一直是处于一天够用的状态(当然某些手机甚至撑不过一天)。

但严格来说,其实是手机硬件的升级使的相同容量甚至更高容量的电池还是满足不了用户一天以上的使用,变相造成的 " 缩水 "。

电池容量直接影响手机的续航,市面上几乎所有手机都在为了薄和更高技术的锂电池而生产研发,充电宝反到成了心照不宣的必备配件。

仔细想想,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身边有没有插座,所长只要有充电宝就能给即将关机的手机续上命。

在不增加体积又能增加续航的锂电池面世前,充电宝确实解决了所有手机用户关于续航的烦恼。

移动电源厂商 Energizer 却用了更加硬核的办法来解决手机续航的问题,不久前他们发布了一款名为 Power Max P18K Pop 的智能手机,直接给这部手机塞入了 18000mAh 的电池。

这么大的电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搬砖,事实上也真的是一块板砖,厚度达到了丧心病狂的 18mm……

但厚归厚,Power Max P18K Pop 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落下主流太多。

比如三面窄边框的全面屏——

后置红绿灯三摄 + 玻璃面板——

甚至包括 vivo NEX 同款前置升降式摄像头,还是双摄 ……

很显然他们也是希望这部手机能卖出去的。

参数方面,Power Max P18K Pop 搭载联发科 Helio P70 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 的内存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和 SD 卡拓展,系统版本为 Android 9。

正面配备 6.2 英寸的 18:9 显示屏,分辨率为 2280×1080,材质未知。

由于高于其他手机 4 倍之多的电池容量,Power Max P18K Pop 的续航时间达到丧心病狂的 50 天,连续听歌可以坚持 4 天,连续播放视频能坚持 2 天。

不过所长觉得,这么大的手机容量,要是能拿来给其他手机充电就更好了,平时聚会什么的还能帮别人救急。

没想到还真有,Power Max P18K Pop 支持为其他手机反向充电,按照 18000mAh 的容量来算,Power Max P18K Pop 可以充满所长的 iPhone X 差不多 6 次!

比较可惜的一点是它连最低等级的防水防尘都不支持,也没有任何的抗摔能力,不然真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

这么厚的手机,大家一定对他的重量很感兴趣。

Power Max P18K Pop 将于今年六月份开始发售,售价 6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4550 元),而截至目前为止官方并未公布手机的重量,也只在此前的 MWC 亮相过而已。

虽然所长在听到 18000mAh 容量的手机时略显兴奋,但是看到这搬砖一般的体型却又不能砸核桃时,想想还是算了吧。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的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发布之后,“18小时续航”成了大众吐槽热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已经有第三方公司制造了它专用的移动电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