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蔚来 ES6 量产在即:160kW、240kW 双电机

业界
2019
03/24
21: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宣布,3 月 21 日,首台用于量产版 160kW EDS 电驱动系统在南京先进制造技术中心下线。在经历多轮样件试制和试验之后,这台量产电机的下线标志着蔚来 ES6 量产前最后一块拼图完成。

据了解,蔚来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电驱动系统自主开发能力的厂商,在四年里,蔚来成功开发了 240kW 电驱动系统、160kW 电驱动系统、70kWh 电储能系统和 84kWh 电储能系统。

蔚来 ES6 是全球首款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异步电机的 SUV。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60kW、最大扭矩 305Nm、能量转化率达 96.7%;后异步感应电机最大功率 240kW、最大扭矩 420Nm。这种动力组合兼顾爆发力和耐久力,是实现高性能和长续航的最佳组合。

ES6 是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 SUV,补贴前起售价 35.8 万元,预计于 2019 年六月起开始交付。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蔚来 ES6 提供基准版(百公里加速 5.6 秒)和性能版(百公里加速 4.7 秒),两个版本均提供 70kWh、84kWh 电池两种续航车型。

其中,基准版 70kWh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410km,84kWh 为 480km;性能版 70kWh 为 430km,84kWh 为 510km。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6日晚间,香港上市公司国开国际投资发布公告,称当日经董事会批准,公司计划透过公开市场基于当时市况以不低于每股7.15美元的价格出售公司持有的蔚来汽车共4670362股美国存托凭证,占蔚来汽车本公告之...
证券
3月6日,蔚来披露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2018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还披露,2017年,蔚来与上海嘉定政府及相关实体签署框架协议和备忘录,为蔚来建立制造工厂。最近,蔚来与这些合...
业界
今天蔚来汽车官方针对 ES8 推出了补贴政策,新政策将针对今年 2 月购买蔚来 ES8 的用户进行补贴。
新零售
1月30日消息,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以用户为核心,践行“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愿景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本次合作目的在于不断升级高品质的用户出行...
原创
1月30日,蔚来汽车宣布拟发行6.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票息为3.5%-4%,转换溢价在27.5%-32.5%。其中,蔚来的主要股东腾讯将认购3000万美元,高瓴资本认购1000万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