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3 游戏手机散热详解:PC 级涡轮风扇

业界
2019
03/24
21: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不久前,努比亚倪飞在微博曝光了红魔 3 配置,称努比亚旗下红魔游戏手机 3 将会搭载全行业当下最强的移动处理平台(骁龙 855),配置全行业当下最高的运行内存(12GB),另外红魔游戏手机 3 还将使用涡轮风扇散热技术,今天倪飞又详细地介绍了一下这款安装在手机里的涡轮风扇,一起来看一下吧。

倪飞表示,红魔 3 内置PC 级涡轮风扇,不用外挂也不用背夹。红魔 3 的涡轮风扇能实现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节,风扇会根据手机的负载和温度来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

说到 "PC 级 ",倪飞之前还表示红魔 3 的屏幕则配备远超PC 显示器刷新率的屏幕,也就是会达到 120Hz 或者 144Hz,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这对提升游戏体验还是很有帮助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