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新款迷你主机:长宽 17 厘米

业界
2019
03/24
21: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说起迷你主机,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英特尔的 NUC 系列,这类迷你 PC 一般都会搭载节能的 CPU,而且也会搭载一块高性的核显,英特尔阵营里有 Iris 系列核显,而 AMD 这边就是更强的 APU 了。

不久前,惠普宣布推出首款采用 AMD Ryzen Pro 2000 系列的小型商用台式机。

惠普的 ProDesk 405 G4 尺寸为 177×175×34 毫米,重 1.26 千克,是目前基于 AMD Ryzen 的最小巧的台式电脑之一。该机可以配备 AMD 的四核 Ryzen 5 Pro 2400 GE 处理器和 Radeon Vega 11 显卡,可搭载高达 32 GB 的 DDR4 内存,也可安装 NVMe SSD 和 2.5 英寸硬盘,总功耗约为 65W。

连接性方面,ProDesk 405 G4 提供 802.11ac + 蓝牙控制器(来自 Intel 或 Realtek)、千兆以太网端口、6 个 USB 3.1 Gen 1 端口、DisplayPort 1.2 和 HDMI 2.0。

惠普计划在 4 月份开始销售 ProDesk 405 G4,售价为 499.99 美元起,约人民币 3300 元,办公用还是不错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惠普今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 ProBook 445 G6、455 G6 笔记本,采用了 AMD 平台处理器,面向商务人士。
新零售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和IDC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个人电脑(PC)市场仍在下滑。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Loop 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惠普企业(HP Enterprise)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证券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就七年前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在与惠普并购交易中的欺诈行为,美国司法部已向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麦克-林奇(Mike Lynch)发起刑事指控。
业界
据外媒报道,惠普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10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53.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9.27亿美元增长10%;净利润为14.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0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