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又来中国了:这次是为这事!

业界
2019
03/24
22: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谁也没有想到,苹果 CEO 库克突然再次来中国。

是的,苹果 CEO 昨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确认自己再次来到北京,从的发言来看,这次来中国的其中一个事情就是,参加 Apple 王府井零售店内的活动。

库克在微博上表示:" 感谢 CORSAK 在 Apple 王府井与大家分享音乐,激发灵感!充满创意的活力城市北京,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从职业属性上来说,CORSAK 是一名电音制作人。

除了参加活动外,这次库克在中国还有哪些行程,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会很快回到美国,因为 3 月 25 日他们有发布会,而从这次发布会看,没有硬件发布,而是他们的视频等服务。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连续发布了多款新品,比如新 iPad mini、新 iPad Air 等。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讯,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学术峰会3月23日上午在京举行。
业界
或许大家都知道了,在这场龙争虎斗的5G手机市场争夺战中,少了一个天然的主角或者说是头牌,那就是苹果。
业界
3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叫错了名字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索性将错就错,在Twitter上将自己的展示名改成了“蒂姆·苹果”(Tim Apple)。前...
业界
需要注意的是,库克这个更改Twitter名称并非是直接改成了“Tim Apple”,而是在推特个人资料上的名字后面加入了一个苹果的标志。
业界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对公司目前的状况和未来走向“从未如此乐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