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Xe 独显原型现身:和傲腾撞脸了

业界
2019
03/24
22: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GDC 2019 大会期间,英特尔大部分时间都在讲新软件和第 9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而没有谈及传说中的独显。即便如此,据 TechRadar 消息,英特尔还是放出了部分 Xe 独显的原型产品渲染图。

英特尔设计师 Christiano Siquera 在主题演讲的开头放出一些图片,展示了采用新型护罩设计的 Xe 显卡,其外观与英特尔自家的傲腾 SSD 非常相似。你甚至可以把它设想成更短、更厚重的傲腾 905P。

▲英特尔傲腾 905P SSD

综合新旧的设计图,英特尔似乎铁了心要在首款独显上使用单风扇、鼓风式散热器。不过,英特尔目前还未透露任何关于 Xe 独显的细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英特尔公司已经停止了上述的“卡片PC”项目。
业界
3月22日,媒体Digitimes报道称,他们从产业链获取到消息显示,英特尔的5G基带量产工作,从今年第二季度才刚进入准备阶段,这也意味着苹果今年不会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手机了。
业界
美国官员周一表示,一个美国政府领导的团体正在与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和Cray共同开发和制造该国速度最快的Aurora超级计算机,以便开展核武器和其他研究。
业界
英特尔表示,这台价值5亿美元的超算名为“极光”(Aurora),是专门为传统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AI)设计的,它将被用于“显著”推进科学研究和发现。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英特尔、微软、阿里巴巴、思科、戴尔、Facebook、谷歌、惠普企业以及华为等科技公司组成的联盟,创建了一种新的计算互连标准Compute Express Link(简称CXL),以实现数据中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