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与索尼旗下Funimation达成战略合作 强化动画布局

业界
2019
03/23
16:1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B站

3月23日下午消息,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 2019期间,B站与索尼旗下Funimation联合宣布,双方将在动画内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Funimation成立于1994年,是北美主要的日本动画、电影等作品发行方,拥有近30年DVD发行和电影发行经验。2016年热映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由Funimation负责其在美国的发行。此外,《龙珠Z》、《星际牛仔》、《海贼王》和《我的英雄学院》等作品的美国发行权亦在Funimation手中。同时,Funimation的流媒体服务“Funimation NOW”目前也已进入到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国市场。

对于此次合作,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表示:“Funimation拥有多年的日本动画与电影发行经验,推动了多部优秀作品走向全球市场,双方在业务上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合作最大程度发挥彼此优势,并进一步推进动画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B站已陆续在动画、游戏、漫画、电竞等多元领域展开深入布局。2018年9月,B站还收购了日本公司Fun-Media部分股权,Fun-Media旗下拥有三家著名动画工作室——Feel.工作室、ZEXCS工作室及Assez Finaud Fabric工作室。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站)周五宣布,两位原始风险资本家靳文戟、李丰回归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8日,哔哩哔哩(B站)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上市即将一周年之际交上答卷。
业界
广告和流量分成,就是B站腰部up主的两大核心收入。B站还有个“充电计划”,类似公众号打赏,官方抽成30%。
业界
近日,B站公布了2018年度百大up主(指在网站上传视频吸引关注的人群),并宣布将于1月26日为其颁奖,旨在表彰2018年拥有杰出表现的B站内容创作者。其中,游戏元老级up主“敖厂长”、音乐区up主“ilem”、...
业界
A站与B站,一个走着独木桥,另一个则走上了阳光大道。虽然A站尚有不少无用的忠实用户,但若想要追平B站的距离,A站恐怕还需要另寻他径。
态度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