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经常有,这样的却罕见!火山小视频55万人围观这位哥们玩钱

互联网
2019
03/22
16:50
分享
评论

最近“炫富摔”这股风潮可谓是越吹越猛,富人们也是一摔更比一摔高。见过这么多的炫富花招,像这样接地气的“炫富”你见过吗?

在火山小视频上,有位来自河北的普通农民,外号“河北硬币哥”。不同于常人,他爱把硬币当玩具,硬生生用3万多个硬币玩出了大片的即视感,什么电视塔、花篮,各种造型信手拈来。对此,网友纷纷赞叹,见过炫富的,没见过这种让人赏心悦目、真心佩服的方式!

1

其实,“炫富”并不是硬币哥的本意,在每一个五角、一元硬币的堆积成型中,他就像一位民间艺术家,极富耐心地层层垒砌他的艺术版图。其中,广受欢迎的“天安门”造型,就是他特意为庆祝国庆节而设计的作品,总共花了将近8800枚五角硬币,耗时3天。从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最后的成品恢宏大气,蔚为壮观。

2

令人惊叹的是,硬币哥是一位地道的农民,他并没有绘画、雕塑这样的功底,所有的硬币造型都是他自己凭空想象或参照实物,推敲而来的。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可以用硬币摆出各式各样的奇特造型,这瞬间引起了他的兴趣。随后,在闲暇时间,他也开始练习将硬币垒成各种造型。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不断地练习,硬币哥终于完成了一件又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作品。更值得惊叹的是,硬币哥的每件作品少则用几百枚硬币,多则近万枚,完全不用任何粘合剂。

3

通过将自己的作品分享到火山小视频上,截止到目前,硬币哥已经吸引了55万粉丝的关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硬币哥也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希望能做出越来越多有创意的作品分享给喜欢他的网友们。

4

最近,硬币哥不负众望,又在火山小视频上发布了新的杰作,还掀起新一轮的热议!想了解他的最新作品究竟长啥样?快去一探究竟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