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水潭与阿里云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SaaS生态加速!

互联网
2019
03/22
10:41
分享
评论

3月21日,阿里云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以“十年再出发”为主题,全面解读阿里云智能的全新品牌形象、技术实力和发展战略,并发布了SaaS生态加速器。国内知名的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作为阿里云的重点客户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在会上,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代表聚水潭与阿里云进行了合作签约,成为阿里云SaaS生态加速器的重点合作伙伴。这标志着聚水潭与阿里云正式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创SaaS生态新未来!

SaaS加速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基于合作意愿,双方共同达成以下合作目标:

1 .聚水潭成为阿里云“SaaS生态加速器”项目重点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包含阿里云及基于阿里云“SaaS生态加速器”的ERP应用相关服务。

2 .阿里云成为聚水潭面向电商SaaS ERP业务领域的重点开发合作伙伴。

3 .聚水潭、阿里云共同推进与合作领域相关的产品研发合作、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工作。

在合作模式上,双方也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共同组成研发团队,一起合作研发产品,开展基于阿里云SaaS生态加速器的ERP应用产品共建项目。并且在市场营销中相互支持,共同面向电商领域客户,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互补。

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接受媒体专访

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表示:相信通过此次与阿里云的深度合作,聚水潭的产品服务能力将会提升上一个新的高度,聚水潭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与阿里云共同协作,不断提升,为商家提供更高效、稳定的服务。相信阿里云SaaS生态加速器将给聚水潭的SaaS业务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电商领域的SaaS生态加速。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1月,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快速获得市场领先地位。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如今聚水潭已经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目前,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40多个线下服务分支机构,服务范围覆盖超过268个城市,为全国近2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