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彩印的必备之选,联想CM7110W一机多能更高效

互联网
2019
03/22
10:12
分享
评论

五年前,怀揣着“老板梦”的周童来到北京,开始了自己的北漂之旅。五年中,凭借好学肯干的优点,周童很快弄懂了自己所在行业的运作流程,并拥有了自己的公司。当了老板之后,周童才意识到一切才刚刚开始,各种各样的票据打印状况,紧张的办公空间以及难以维护的客户关系都让周童感觉到压力很大。像周童这样的创业者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他们怀揣经验和梦想,但资金短缺,办公空间紧张,打印需求多样繁杂。

机身小巧省空间

办公空间紧张是创业者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联想CM7110W 彩色无线WiFi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机身紧凑,体积小巧,有效避免了“一个打印机占用一个工位”的情况,给创业者更大的办公空间。黑与灰相组合的商务配色,更为办公空间增添了一丝优雅的气息。

一机多能易操作

联想CM7110W 彩色无线WiFi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不仅“颜值高”,而且功能十分强大,打印、复印、扫描全能搞定,有效满足了创业者打印内容多样的需求。一键票证复印功能则解决了中小企业票证打印问题,是创业者在日常办公中必不可少的好助手。

色彩艳丽更精准

为了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赢得合作机会,美观的彩色汇报方案必不可少。联想CM7110W 彩色无线WiFi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聚合墨粉进行打印,可输出高品质的打印方案,打印品线条呈现更清晰,色彩表现更精准,能够较好还原彩印页面的内容及质感,并且无需担心褪色问题,为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了实用有效的色彩解决方案。

总体来看,联想CM7110W 彩色无线WiFi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是一款机身小巧,呈色精准的高性价比商务打印机,可有效解决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空间紧张,任务繁杂等问题,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优质打印好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