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满满 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带来更加舒适的视听体验

互联网
2019
03/22
10:10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6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品——4K液晶电视X8500G。这是继4K液晶电视X9500G之后,索尼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年系列产品。

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能够充分释放液晶面板的显示潜能。其中,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以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对象并给出优化算法,使得展现出的画面不仅细节部分的明暗表现更加真实。

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搭载了65英寸的OLED屏幕,音画合一的产品理念也通过专为液晶电视研发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展现出来,实现画面与声音充分结合的听感,让声场更具方位感和立体感,让消费者观看时更能沉浸其中。此外两款产品还将在后续的OTA升级后支持杜比全景声与杜比视界技术,增强了声画效果的临场感。

4K液晶电视X8500G作为索尼新旗舰电视,满满的黑科技带来更加舒适的视听体验,爸妈对此它也是赞不绝口。在电子消费领域有“索尼大法好”这么一句话,索尼作为一家老企业一直在不断前进,一直在自我超越,同时索尼对于用户体验非常重视,能做出让消费者“感动”的产品,能让人们在新品发布前期待下一个黑科技的诞生,或许这就是索尼一直长盛不衰的秘诀吧。总之,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是一款绝对值得购买的电视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