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令家与泰国乳胶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

互联网
2019
03/21
17:49
分享
评论

3月21日,达令家宣布与泰国乳胶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产品而努力。

达令家与泰国乳胶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成为趋势,尤其是睡眠质量。目前天然乳胶产品在中国市场正以极快的速度蓬勃发展, 在市场上已愈来愈受到人们的喜爱。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乳胶床垫国内需求总量已经达到500.1万张。提到乳胶产品,不得不提全世界公认品质最好的橡胶原产地之一泰国。与达令家签约的金世缘工厂所在地就位于泰国橡胶种植的黄金地带,目前工厂占地5000多亩。

据了解, 2016年,金世缘在泰国罗勇府建厂,2017年投产,主要从事天然乳胶制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有天然乳胶绵、天然乳胶枕头、天然乳胶床垫等天然乳胶制品。

达令家与泰国乳胶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

工厂现有中泰两个生产基地,员工1280人,德系自动乳胶产品生产线22条。每年工厂供应乳胶床垫200万张,乳胶枕头1000万个。2016年获得德国权威环保机构ECO的绿色认证,德国质量验测机构LGA检测认证、美国ISPA(国际睡眠协会)行业协会会员资格等。

工作人员向达令家代表介绍,从乳胶原液采集到生产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一个乳胶枕需要采集约30棵树一天的原液。达令家乳胶枕的乳胶含量平均高达93%。从天然乳胶液从树上割取开始,新鲜的乳胶液历经提纯、检测、到发泡、注入模具、脱模,清洗,烘干、修剪等流程,直至打包入库。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我们通过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现代化设备,将天然的乳胶液制造成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优质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

达令家与泰国乳胶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该工厂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仅在2016年工厂就投入3000万元研发新品,联合中国扬州大学、韩国首尔大学材料学实验室,重新定义了“邓禄普”工艺,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据悉,此次达令家深入海外研发源头,一方面原因是为用户寻找品质乳胶枕,从源头找好货,省去中间环节让利给消费者;更重要的一方面是拓展全球供应链。达令家作为国内领先的新电商平台,坚持以人为本和以互动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不断打造和优化渠道、供应链、品牌和营销等全产业链系统。通过搭建全球供应链体系,达令家不断锻炼提升核心环节能力,未来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