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送电池,新日品质服务月咋这么优惠

互联网
2019
03/21
17:08
分享
评论

我记得很清楚,3月17日这一天我本来要花两份钱,结果花了一份钱就办好了,这一切都要从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说起。如此的优惠活动,我是生平第一次遇到。

云图片

我是新日电动车的老用户,刚过年,孙女说大学里事情多想买一辆电动车用用,正好我的电动车也该换电池了,于是这两件事情就需要一起办一下。周天孙女回家了,两个人商量着一起去新日电动车专卖店购买一辆适合大学女孩买的车,顺便把我的电池换了。

来到新日电动车专卖店,发现这里人有些多,仔细一打听才知道,新日最近举办了一个“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专卖店小帅哥告诉我,虽然是服务升级活动,买车、换电池都是有优惠的,购买指定的车型只需要加1块钱就能送电池。

我听了眼前一亮,一组电池好几百块钱,这样买他们推出的优惠车型就不用花换电池的钱了。不过毕竟是给孙女买车,想买什么车,还是孙女说了算,结果孙女还真就看上了店家所说的“指定车型”——新日卡布奇电动车。只需要加1块钱,又给我的电动车换了新电池,省下了几百块钱。

云图片

新日品质服务月活动还提供了车辆免费检测服务,于是我也做了一下全面检测,结果还真就检测出几个小毛病,6S服务中心的小帅哥给我修好——还是免费。然后人家给我推荐了“3期保养”服务,我想都没想就买了这项服务,省下了几百块,花这点钱买一年的放心,我觉得值。

虽然是新日电动车的老用户,但是买车送电池这样的活动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不得不说,新日品质服务月里的优惠活动,真的很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