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托管的好处以及我们对数据中心托管的选择

互联网
2019
03/21
17:08
分享
评论

如今,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高速发展,提供最底层支撑的数据中心(IDC)整体发展情况也是一片利好,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托管业务,数据中心市场也在持续增长。根据451研究的最新调查结果,全球托管市场规模有望在未来两年内超过330亿美元。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如果觉得自己不需要依赖于云计算增加的支持,往往就会有另外两种选择:一种是租赁数据中心托管设施空间,另一种是建造使用自己的数据中心。虽然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数据中心会很方便,更具有吸引力的优势,但是建设运营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往往成本很高,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多的空间硬件升级和改造的成本非常高,会超出很多中小企业的成本预支,是很不划算的,因此,他们会选择数据中心托管服务,这种方式更符合成本效益,能够节省更多资金。

那么,数据中心托管都有什么哪些好处呢?

内置可扩展性

1、

除了能够节省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的资金,当涉及到可扩展的计算资源时,得益于数据中心托管服务的固有灵活性,还可以让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费用,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根据用户需求扩展或减少他们所需要的容量。这样,既有效利用了资源,还能够节省大量成本。

减少了现场的复杂性

2、

采用数据中心托管,可以有效减少用户分支机构的复杂系统的数量,节省更多的成本。有了托管的支持,用户的内部IT团队可以高枕无忧,还能够提高用户关键业务计算环境的安全性。同时,托管还可以让IT管理员完全了解其环境和活动。这意味着,虽然设备和资产异地存储,这些重要资产并不会真正脱离其公司的控制。

以这种方式降低复杂性,并具有一系列的有形优势。数据中心托管意味着内部IT团队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其他任务的关键举措,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双赢服务。

提高可靠性,降低停机成本

3、

停机时间对很多企业来说会付出高昂的代价,依托数据中心设施和强大冗余能力和专业人员可以帮助用户消除高昂的停机成本。尤其重要的是,数据中心托管服务能够帮助企业提供次要位置,来支持更高的冗余级别。

那么,在如今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急速增长的今天,我们要如何选择托管数据中心呢?

总体来说,选择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对企业来说是有诸多好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以下几个影响选择的因素:

1、考虑现场环境

现场环境包括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外部环境就是考虑数据中心所处的天文位置和交通环境,内部环境就是数据中心的根底设备。如果条件允许,用户可以安排专业人员去实地考察一番。

2、看网络资源

要判定数据中心是否能够保证网络接入效劳,保证资源冗余,这需要企业重点评价。

3、安全性

安全是企业托管提供商的高优先级。

4、能够进行扩展

数据中心托管提供商要保证有更多的空间、电力和散热资源,才能够保证企业添加服务器的扩展容量。

5、灵活性和过渡服务

要评定托管供应商是否足够灵活,以适应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6、看性价比

降低成本总是企业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性价比是基于前面几个因素都合适的前提下才考虑的。

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数据中心托管提供商是十分重要的。快快数据中心通过整合基础设施,优化全网专线链路,打造了“标准化、高稳定、可监控”的优良环境,设备完善,功能齐全,并配备了专业人员进行全年不间断的维护和管理,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目前主要有安溪、厦门和济南三大数据中心,此外,还在杭州、福州、嘉兴、湖州等地设有数据中心,辐射广阔,服务全面,提供有服务器托管(整租/1U)和服务器租赁等产品服务,稳定可靠,安全防御,超高速度。因此,选择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商,快快网络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将是合适且正确的选择,值得客户信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