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增资至5.89亿,增加比例为30.29%

业界
2019
03/21
16:5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21日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8日,网易云音乐运营主体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41075万美元增至5.89亿美元,增加比例30.29%。同时,王诗沐卸任监事一职,由曹偲接任。

早在2018年11月12日,网易对外宣布,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约为7亿美元。其中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和其他一些投资者。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经过融资,网易公司仍享有对“网易云音乐”业务的控制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云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等,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新一轮融资后,网易公司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
业界
时隔一年半之后,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等,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据了解新一轮融资后,网易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高...
业界
毋庸置疑,以年轻人为首的新消费时代已经势不可挡。而网易云音乐作为一家聚焦年轻用户群体的音乐品牌,正与多家志同道合的企业展开跨界、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音乐生活王国”。而网易云音乐联手屈臣氏背...
原创
近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推出了旨在扶持内容创作者的云梯计划。其中音乐人广告分成、短视频现金激励、自助数字专辑售卖、音乐人资源推广等一系列产品功能的创新改进和运营机制的制定,也引发了外界对于内容平...
水煮娱
平台与内容创业者之间如何共享利益?是个有共通意义的话题。继短视频、信息流平台对内容创作者展开补贴和扶持计划之后,独立音乐人也迎来了“黄金时代”。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